-粉色篇 01

「你們去哪裏玩」「耶 假期一起去把妹吧」「不要太想我」大學的考試已告一段落。假期又來臨了。

春季学期为每年3月份上、中旬到6月左右结束;6月中、下旬到8月下旬为暑假;
秋季学期为每年9月上旬到12月中、下旬结束;12月下旬到2月下旬为寒假;
暑假和寒假总共大约5个月时间。=

「誒 你們小兩口去哪玩啊?」 有位同學問道。「結婚不久 去度蜜月吧?」

「我們搬家呢~」鹿晗開心的說。



「搬去哪?」

「XX城的一間公寓」世勛答。

<搬家當天>

今天陽光特別明媚, 溫暖的陽光帶著甜蜜的气息。阳光下, 是一對新婚夫婦, 恩愛地入住屬於他們新的愛巢。

「小勛勛 鑰匙呢?」鹿晗用他那水汪汪的小鹿眼睛天真的看著世勛說。

「不是在你哪嗎?」世勛微笑著說。

「沒有啊」鹿晗一臉的疑惑「昨晚 不是你拿著嗎?」

「啊 在這裏啊~」世勛翻了翻自己的口袋, 拿出一把掛著一個小天使鑰匙圈的鑰匙, 尷尬的說。



「誒 你這沒記性的」

「耶嘿 至少我記得你~」世勛托著鹿晗的下巴, 輕輕的吻了一下。

「大庭廣眾的, 你在幹嘛啦~快搬東西啦~」鹿晗害羞地敲打世勛的胸口。



「害羞哦~我們寶貝小鹿鹿~好口愛哦~bo~」世勛又親了鹿晗。

<402號>

「呀 樸燦烈!」

「哦?」

「我餓了 我餓了 我餓了 我要吃東西 ~」

「好啦 好了 白白 我現在去煮好吃的給你, 把你養的白白胖胖的~」燦烈邊說,邊走去廚房。

「胖胖的白白還愛嗎~」伯賢跑去廚房抱著燦烈。

「當然愛 我不愛你 愛誰?」燦烈轉過來,捏著伯賢漂亮的臉蛋說。

「bobo~」伯賢嘟起嘴唇。



「chu~」燦烈溫柔的吻了白白。

<403號>

「哥 買給我~」子韜躺在亦凡的大長腿上, 指著電視廣告的GUCCI包說。



「不要 !」亦凡搖搖頭。

「哥~」

「好啦 可是有代價, ...」亦凡微微笑 。

「是什....」

亦凡在子韜說完前就親上去了。

<404號>



「鄭澤雲!!!」某個小黑人望著一個皮膚白皙, 模特兒身材, 在吃東西, 但不笑的男生。



「要去超市嗎? 我的牛奶喝完了!我們晚餐吃什麽?我煮還是你煮?還是出去吃?呀!澤雲呀!不要吃了!聽我說!我說啊......」小黑人繼續說。

「...你很煩」澤雲很受不了學淵的嘮叨 但還是跟他一起住, 因為 其實他也喜歡學淵?

「奧~雷歐呀~」雷歐是澤雲的另一個名字。

「...」澤雲進房換件衣服, 開門出去。

「耶 哈哈 澤雲最棒!等等 我要換衣」

「怎樣?couple 針織衣~」澤雲穿著一件純白針織衣 。



[穿純白色讓你看起來更黑] 澤雲心想。

「嘿嘿 」學淵勾著澤雲的手出去。

澤雲其實不喜歡和別人有 skin ship, 不知為什麽, 他不曾抗拒過學淵。

----------------------------------------------------------------
就到這裏 我很快就更文
拜托給點評論~
我是新人
寫的不好也 盡量包容吧~
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