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整理好了~」鹿晗滿意的說。

「來, bobo~」世勛調皮的說。

「嗯呃~不要啦~」鹿晗輕輕推開世勛的臉。

「耶嘿!✌」 誰知, 世勛突然把臉湊過來, 就親了鹿晗。

「嘻, 明天晚上舉行入住派對吧~」 鹿晗興奮的說。

「今天啦~」世勛對著鹿晗撒嬌。

「來不及準備的……」

「很快的啦, 現在去通知大家, 然後出去附近的超市買食材, 回來煮幾道分量大的菜肴就行了嘛~」世勛一口氣說完。

「好啦, 走吧~」

「去哪裏?」

「你不是說要通知大家嘛~」

<402號>

「抱歉打擾了」

「嗨~鹿晗是吧?401號的。」燦烈隨便穿上衣物就開門了。

「呃, 我們好像打擾到你們倆了。」 鹿晗不好意思的說。

「哈, 沒關系啦。有事嗎?」 伯賢穿好衣服後就跑過來, 他靠著燦烈寬大的肩膀聽勛鹿夫婦說話。

「我們今晚就舉行入住派對, 七點鐘, 記得來哦~我們現在去超市買食材。」

「燦尼很會做菜, 我們準備一些過去, 要嗎?」

「好啊,會麻煩你們嗎?」

「不會啦, 不會啦」

<403號>

叮咚

「黃子韜去開門。」 亦凡又命令子韜了。

「遵命!凡凡, 哥~」子韜對著亦凡撒嬌。

「你好!我們是新搬來的401號, 我們今晚七點鐘要舉辦入住派對要來嗎?」

「凡哥~要去嗎?派對哦~」

「一起去吧~」

<404號>

「鄭澤雲!去開門!」學淵又在廚房大喊了。

「...」澤雲繼續吃餅幹。

「鄭澤雲!!!!!~」

「...」

結果, 車學淵自己跑去開門了。


「抱歉遲了~」車學淵一身煙油味加他自己選了超幼稚圍裙出來開門((鄭澤雲超會煮的, 車學淵嘛...

「剛才見過的吧~我是新搬來的401號, 我們今晚七點鐘要舉辦入住派對要來嗎?」 鹿晗又重復剛才的話了。

「要!要!要!」學淵爽快的答應了。

<4樓的走廊>

他們兩一間一件的去問

有很多夫妻

「我要去~龍龍呀~」達拉對誌龍說。

[男女配...正常的夫妻誒...會看不起我和小勛勛嗎?] 鹿晗心想

情侶

「當然要啊~」燦榮爽快的答應了。

「不是要陪我去美甲嗎?」 寶娜不滿地說。

「去玩玩嘛~要叫恩尚去嗎?」燦榮捏了捏寶娜的臉頰。

「不要啦~我討厭她!」

有失戀的...

「都敏俊~~~~~」410的千頌伊全身都是酒味, 好像失戀了。

「抱歉, 打擾了~」鹿晗不知所措的說。

<三樓>

307的李浩沅和張東雨和308的方容國和金力燦也答應了

<超市>

「買什麽好呢?」

「不用太多, 402會帶些食物過來。」

---7時正---

「來了?」

「大家坐吧~」 世勛讓客人們先坐下來。

「好了好了。」鹿晗和伯賢擺好食物了。

<客廳>

「鄭澤雲!!」車學淵又叫他了 。

「要吃東西嗎?」澤雲慈祥地看著307的小沅和308的蓉蓉說。

話說回來

鄭澤雲是被車學淵拖過來了。誰叫澤雲怕生, 不去人多的地方。

哪知, 澤雲只顧和小盆友玩, 都不理他了。

「另一遍」

「哥~我會說我們家加個燈飾嘛~你看多漂亮~」子韜指著勛鹿家的粉色燈飾。

「粉紅色不是我的style。」 亦凡又說自己的口頭禪了。

「地球上有什麽是你的style?」 子韜在一旁發牢騷。

「你!」

「我怎麽了?」

「我的style」

突然家裏的燈全滅了。

在大家恐慌的同時, 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他們一對一對地分散到一個既神秘又熟悉的未知世界。

----------------------------------------------------------------
這只是開頭

真正黑暗的還沒到

所以這篇我很困擾

到底是什麽顏色好?

結果叫

黑色篇開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