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太平間>

「世…勛吶」鹿晗用顫抖的都聽不清的聲音叫著世勛。

「小鹿…我在這裏…」世勛聽見鹿晗的聲音, 然後馬上到鹿晗哪裏。

「小勛勛…這裏…是…太.平.間?」

「好像…是…我們怎麽會在這裏?」

「我們不是在家裏嗎?」

「出去看看吧…小鹿…」世勛牽起鹿晗的小手, 可是鹿晗已經害怕地站不起來了。

「勛…我不能動…」鹿晗努力地把自己撐起來, 但很快就跌下來了。

「我背你。」世勛背起鹿晗走到門口哪裏。

門…開不到。

他們被困在太平間了。

「勛…怎麽辦?」鹿晗已經可以站起來了。

「我也不知道…」

這時, 一團煙不知從哪裏冒出來。

還有一個人影…

不對, 更貼切的說的話, 就是

鬼…影…

<深夜無人的遊樂園>

「這裏是遊樂園?」燦烈興奮地問。

「我們不是在401的家嗎?」伯賢也開心的問。

他們不知道有一群餓鬼在虎視眈眈他們。
同樣的, 煙和鬼影也出來了。

「鬼屋工作人員?」燦烈好奇地問。

「好逼真哦~」 伯賢也插上一腳。

「真是無知…」 鬼影用一般鬼片裏的鬼的語氣對他們說。

「真是無知…哈哈」伯賢模仿那個鬼影的語氣。

<鬼屋>

「凡哥!!!!!」子韜一直在大喊 。

「呀啊!!!!」亦凡也在喊。

「吵死了!」鬼影忍不住也喊了。

「鬼啊!!!」子韜和亦凡不約而同的大喊。

「啊啊啊啊啊!」

鬼屋吵死了<(ˍ ˍ*)>

<行駛中的無人飛機>

「澤雲啊呀!!!」學淵也在大喊。

「…」澤雲慢慢地走過來。

「澤雲呢?你是外星人吧?都敏俊?瞬間移動?時間暫停?為什麽變成我們家雲雲的樣子?你該不會吃了澤雲吧?」 <來自星星的你> 的超級粉絲加上別人不會有的超荒謬想象力的車學淵看到面前的澤雲也不相信是澤雲。

「…」澤雲真的很無語。

[早知道不跟你看連續劇了...]

「我是鄭澤雲…」

「啊~澤雲啊~我們怎麽會在這裏?我們被外星人捉了嗎?」

「…」
「這是UFO嗎?怎麽這麽像飛機?」

[這根本是飛機好嗎?]

「這是飛機…」

「啊…怎麽沒人?」

[我怎麽知道?]

「…」

「我們不是在401號嗎?」

「…」

-------------同時------------

「想回去就接受我的考驗…」每個鬼影對每個人說。

<醫院太平間>

「我是閻獄」 鬼影對世勛和鹿晗說。

「哦…」

<遊樂園>

「我是譚毒」

「我是快樂病毒」 燦烈笑著說。

<鬼屋>

「我是霄魂」

「哇啊啊!!你是靈魂啊?!」

<飛機>

「我是黑澀」

「的確很黑」

[你也很黑。] 澤雲看著學淵。

「我才沒有他那麽黑啦!!」 學淵看見澤雲看著他。

----------考驗開始----------

「想辦法逃出去」每個鬼影說。

「都鎖著了!」世勛說。

「出口在哪裏?」伯賢問。

「啊~!我也想出去啊~」子韜哭著說。

「這裏是飛機啊!跳出去嗎?我會死的!澤雲啊!!」學淵在吶喊。

----------------------------------------------------------------

這只是第一個考驗

接下來還有很多

我會盡量快點更文

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