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張澤運帥帥的圖圖

 

Leo

艺名:레오 / Leo / レオ
本名:郑泽运
韩文:정택운
发音:Jeong Taek Woon
职务:Lead Vocal、队内爸爸担当
昵称:泽运大人、里奥
生日:1990年11月10日
身高:183CM
体重:62kg
血型:0型
故乡:首尔
宗教信仰: 佛教
家庭成员: 爸爸,妈妈,三位姐姐
教育:湖原大学
爱好:学习作曲,看时尚杂志,看日本爱情剧
不能抗拒的东西:小孩,小动物
 
特点:有及时雨般直击心脏的微笑,有偶尔异变搞怪的嗓音。精致且高傲的poker face, 坚实且宽厚的运动型身材,魅力的演唱和流线般灵活的舞步,外表冷漠内心温暖的男人。个性安静,内敛,话少,是个内心热情的人。
最近偏爱或珍惜的东西:围巾、口罩和IPOD
认为在队里担当的角色:我是VIXX中“主心骨”一般的存在~
经历:2004-2007国足少年队选手
2011出演 《Shake it up》MV/徐仁国
2011出演 《너 따윈 버리고(let this die)》MV/brian(朱珉奎)
 轉至 百度百科
 
進入正題
某一天我漸漸地愛上鄭澤運
 
話說有一天
我在等著行星團表演《狼與美女》
M!Countdown
我呢 等啊 等 
我們霸聲的小孩出來了
 
首先呢
我被車大媽吸引了
熱情的火紅色頭髮
帥氣的表演
然後就喜歡他了
如果我沒半途愛上澤運
我想
我喜歡車大媽比愛鹿晗還久呢
因為我是飯上小狼們一個月後才喜歡小鹿鹿的
然後又過了很久
我心血來潮去下載Plan V Diary
然後吶
我一直沒有注意澤運
到第二集的時候
因為那小子對蔥的執著
 
我發現的他的另一面
我就這樣呢
對他的愛意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的越變越濃厚
瘋狂去找他的圖
瘋狂去看他的視頻
瘋狂的在想他
現在我手機裡他的圖片大約有600張
視頻呢20多吧
還有愛上他會患上的雷歐病
症狀有
1 以前 看到“Leo" 會用英文讀法,裡歐;愛上他後,就變“雷歐”。
2 看到獅子就想到我們澤運,因為Leo的意思就是獅子。
 
3 看到狐狸,又想到他,因為他有一雙迷死人的狐狸。
 
 4 看到貓咪,也想到他,因為他像貓咪一樣高貴。
  
5 看到倉鼠,還是想到他,因為他吃東西時像倉鼠一樣把嘴巴塞的滿滿的。
 
6 看到獵豹,一定會想到他,因為他運動時就像獵豹一樣
  
我就這樣愛上他了…………
 【完】
 
 
 
 
 
arrow
arrow

    紫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