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郑泽运跟交替选手击掌后就拉着某个人到空无一人的休息室。
----------------------------------------------------------------
「云…你…怎么了…」车学渊看着格外异常的郑泽运。
「为什么…要陪在我身边…」郑泽运抓着车学渊的肩膀。
「因为我…我喜欢你…」车学渊忍着痛说。
「不可以…」
「我从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我想陪在你身边, 想要守护你, 想要有资格喜欢你!」车学渊一口气说完。
「不可以…不可以…」
「为什么?我为什么不可以喜欢你?就因为我是男的吗?」
「我就说不可以!」郑泽运展开一双黑色的大翅膀, 潦牙长长地从他薄薄的嘴唇长出来, 眼睛就像野兽般的血红, 指甲变得又坚韧又锐利, 足以把一个健壮的成人撕裂。
「啊…」郑泽运的指甲插入车学渊的肩膀, 血流成河, 一行…两行…从伤口处流出来, 血肉模糊。
「没错, 我不是人, 你走吧, 我不会伤害 你」郑泽运松开手, 把车学渊推开让他走。
「我不走!我要留在你身边!」车学渊转身拥进郑泽运的怀抱。
「你会死的…」
「我不怕!」
----------------------------------------------------------------就这样我们踏上了一段不归路…
路上会有什么…
我不知道…
不过…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
<朝鲜时代>
郑泽运穿着当时的服装, 一时没留意, 撞上了两班贵族的小姐,车恩美。
「啊…真没礼貌…」车恩美抱怨泽运刚刚撞到她却没道歉。
「小姐别生气啦~」豆淑哄着车恩美。
郑泽运转过头, 跟车恩美对视…
+++++++++++++++++++++++++++++
这是吸血鬼人类+前后世的相爱史
郑泽运还是郑泽运
吸血鬼还是吸血鬼
但是…
车恩美(Cha N Mi啦~就是车N+宣美 的美XDD)变成了车学渊
两班贵族小姐变成胆小笨拙的小黑人
唉唉
郑泽运>>攻
车恩美/车学渊>>受
我就喜欢N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