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允许你来这里了!」郑泽运在客厅喝着管家金元植从医院偷回来的输血袋。
「你家好大哦~」车学渊的大妈模式又开始了。
「…」郑泽运看着车学渊无语的天真。[忍…]
「这是你的食物吗?」车学渊一脸无邪地拿着那包血。
「你就…你就不怕…有一天我没了这些… 会去吸你的血吗?」
「不怕, 因为我相信你…」
郑泽运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傻丫头曾经这样对他说过。
「我相信你…」她满脸通红的对郑泽运说。
----------------------------------------------------------------
「是你!是你这个怪物害死我们恩美的!」车恩美的父亲对着郑泽运大吼。
----------------------------------------------------------------
「不要信我…会死的…」郑泽运的眼睛乏的泪光, 泪水似乎在下一秒就会滑落, 他忍着, 不想让眼前自己想守护的人儿看见。
「不要每天说死死死啦, 你家有没有 人吃了食物。」
「没…」
「哇…好多吃的哦~还说没有讷~让我来大展拳脚咯~」车学渊打开冰箱看见食材整整齐齐的排列好了。
「我忘了…应该是金管家买的…」
「金管家是谁?」车学渊把要用的食材拿出来。
「哦, 那个…」
「XDD」 车学渊在厨房开战了。
「呀~不要乱来...」郑泽运跑去厨房抱着车学渊。
「我才没有乱来…我煮好吃的给你~」
「我不吃这些…」
「哦…那个…你说的金管家是人…人吗?」
「不是…他男朋友是人…」金元植跟人类李弘彬在交往。
「赞!我来煮!」
「别乱动!」郑泽运紧紧地抱着车学渊。
----------------------------------------------------------------
「小姐!你不可以走!老爷不让你出去!」 李豆淑抓着车恩美, 阻止她去找郑泽运。
「放手!我要出去!」
「不要!小姐!他是怪物!他会吸血!他会害死你的!」
「不是这样的!泽云大人只是跟普通人不同!他很善良!」
「对不起小姐…」金拉比把车恩美打晕了。
「比比, 怎么办?小姐见不到他的最后一面了…」李豆淑对金拉比说。
「总好过她去救那个怪物, 跟他远走高飞。」
------------------------------------
烈日当空下, 郑泽运被绑在死刑台, 等着被处绝。
「恩美…」郑泽运口里一直念着她的名字。
「放火!」
郑泽运周围的木头开始燃烧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